Project Description

產品介紹:

抗靜電纖維紗線用途相當廣泛,一般合成纖維大多採用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大多具有優越的電絕緣及高電阻性能,電阻越大越容易產生更高的靜電,而靜電高就有流溢放電的可能性,靜電放電於特定場合中很容易引起爆炸火災電擊災難。因此,在某些特殊製程應用方面,就必要採用特殊抗靜電纖維紗線來消除靜電電荷。敝司目前抗靜電纖維紗線進料的製程方法是使用混紡法及直接紡織法,來導入後段的製程當中。靜電消散材料表面電阻控制在 104~106Ω/cm,抗靜電纖維材料表面阻抗控制在 106~108Ω/cm。抗靜電纖維紗線可運用在無塵室抗靜電工作服、除塵工作服、紗線整經織布場所、石油天然氣、半導體、電線電纜工業、電子工業、精密儀器、電機馬達、醫藥衛生、先進精密運動器材…等領域,其用途正不斷的擴增當中。若需要用於EMI電磁干擾之防護可至導電纖維紗線了解相關產品資訊。

產品規格:

碳纖維長纖可選擇:70D/1、120D/1、240D/1

不鏽鋼短纖可選擇:32/1

亦可依客戶需求進行特殊規格撚編製造,煩請透過電話、電子郵件或通訊軟體洽詢。